重要信息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重要信息 >> 正文

我校组织召开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0日 11:32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学科建设办公室  浏览次数:

1月9日,我校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工作推进会。校董事会专家咨询委员会主任赵卫东、副校长杨保成出席会议,第九批省重点学科依托学部(院)主管领导和带头人、重点学科点的相关人员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赵卫东主持。

会上,学科建设办公室负责人就我校五个省重点学科前期学科点自查、学部(院)审核、学科办组织校内专家评审等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存在的共性问题提出了具体要求。五个省重点学科带头人分别汇报了验收材料进一步修改完善进展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说明。与会人员针对相关具体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赵卫东强调,要高度重视我校省重点学科建设终期验收工作,学科建设是一项持续性工程,本次学科终期验收结果,将直接影响到我校学科建设整体水平和第十批省级重点学科的申报。要按照省厅文件要求,严格时间节点,五个省重点学科带头人和工学部、医学院、商学院要切实履行学科建设责任,保质保量完成我校第九批省级重点学科终期验收材料填报工作。

杨保成作总结讲话,对我校第九批省重点学科建设成效给予了肯定,并就验收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注重材料的规范性和严谨性。要严格按照要求,如实填报验收材料,确保材料真实有效、规范严谨。二是注重统筹协调。学部(院)要整合学科资源,密切配合、协同攻关,高质量完成学科建设终期验收上报材料。三是注重做好总结工作。要以此次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工作为契机,学科点要做好总结提炼,突出特色,进一步凝炼学科方向,体现学科优势和亮点。相关职能部门要厘清学科建设思路,做好学科建设规划,规范学科建设,为硕士单位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此次会议对于高质量完成第九批河南省重点学科终期验收,进一步推动学校学科建设工作有重要作用。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2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校党委书记贾正国对如何抓好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下一条:我校开展产教融合型课程体系设计专项调研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