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科大人物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优秀毕业生】用心一定能赢得精彩——记医学院毕业生柴璐璐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6日 13:15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医学院  浏览次数:

编者按:又是一年毕业季,2022届毕业生们怀揣梦想,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在这里他们拼搏进取、努力奋斗,用泪和笑记录着四年的成长足迹,用奋斗的青春书写一份满意的“答卷”。对于每位毕业生来说,毕业是终点亦是起点,前路虽远,勿忘初心,希望每位走出黄科院的学生,都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黄科院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

人物名片:柴璐璐,中共党员,医学院护理学专业学生。获评校级军训优秀个人、2019级军训优秀教官、国旗护卫队优秀队员、优秀校卫队员等,曾担任护理系楼管会层长,实习组长。

“大学四年,我不仅在学业上有所提高,也学到了很多人生经验,同时也发现自身存在的不足。日后,我会不断完善自我,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和生活,努力实现自身价值。”柴璐璐说。

在校期间,柴璐璐始终把学习放在首位。通过不断地学习,她连续三次获得校级奖学金,并在大二学期顺利通过英语四级;在保证本科学业优秀的条件下,她辅修商务英语双学位,提高自身英语水平;在老师的指导下领导科研小组圆满完成省级课题,并在《教育学文摘》中发表论文《新冠肺炎疫情对民办医学生的影响研究》;大四期间她通过认真学习,顺利通过研究生入学考试。

在实习期间,柴璐璐作为实习组长认真完成自身工作,做好老师和同学间的桥梁;在疫情期间,她主动报名支援社区防疫工作,积极为群众服务,发挥党员先进性,态度端正、甘于奉献,被社区评为“优秀志愿者”。柴璐璐经过不断地学习和实践,逐渐使自己成长为一名自信、坚强、踏实、认真、严谨的大学毕业生。

“我相信,用心一定能赢得精彩。在未来,我会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属于自己的广阔天地。”柴璐璐说。

上一条:【优秀校友】扎根基层 矢志教育——记我校2010届艺体学部校友桑帅晖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用努力和拼搏书写人生华章——记商学院毕业生杨阳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