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科大人物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优秀毕业生】不负韶华 未来可期——记国际学院毕业生李松豫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4日 10:17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

编者按:又是一年毕业季,2022届毕业生们怀揣梦想,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在这里他们拼搏进取、努力奋斗,用泪和笑记录着四年的成长足迹,用奋斗的青春书写一份满意的“答卷”。对于每位毕业生来说,毕业是终点亦是起点,前路虽远,勿忘初心,希望每位走出黄科院的学生,都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黄科院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

图片

人物名片:李松豫,国际学院护理专业学生。获评校级优秀学生干部、社会实践先进个人、优秀毕业生等,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

“我是一个平凡的医学生,但我拥有不平凡的梦想,我想用自己平凡的力量,去创造更多不平凡的希望。”李松豫说。

李松豫心中时刻有一杆秤,他认为,对于一名大学生来说最重要的是学业,在保证学业的前提下进一步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这就是充实的人生。在校期间,他一直把学习放在首位,并始终坚持“今日事,今日毕”的原则,积极投入到各科基础课和专业课的学习中,给自己制定明确学习目标并端正学习态度,课前认真预习、课上认真听讲、课下勤于思考,高质量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作业。

自2021年7月7日起,李松豫到郑州市中心医院的肝胆微创周围神经血管外科、护理部ICU、消化内科、头颈外科、神经内科等科室进行实习。在实习期间他严格遵守医院及医院各科室的各项规章制度,尊敬师长,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做到工作规范化,将所学理论知识和基本技能用于实践。在医院中他看到了许多生老病死,也看到了许多病人不断地与病魔做斗争,很多病人乐观的心情以及想要活下去的那股意志力令他动容。他不仅真正学到了知识,还明白了要踏踏实实做人、认认真真工作。在ICU科室实习期间,他对病人无微不至地照顾以及认真工作的态度换来了患者对他的感谢和认可,患者为李松豫撰写感谢信并赠送其科室一面锦旗。

李松豫说,在未来的日子里,他会继续严格要求自己,保持恒久的热情与阳光的心态,在专业上多元化发展,成为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用努力和拼搏书写人生华章——记商学院毕业生杨阳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努力向前奔跑——记国际学院毕业生沈鑫鑫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