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科大人物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优秀毕业生】努力向前奔跑——记国际学院毕业生沈鑫鑫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09:18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2022届毕业生们怀揣梦想,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在这里他们拼搏进取、努力奋斗,用泪和笑记录着四年的成长足迹,用奋斗的青春书写一份满意的“答卷”。对于每位毕业生来说,毕业是终点亦是起点,前路虽远,勿忘初心,希望每位走出黄科院的学生,都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黄科院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

人物名片:沈鑫鑫,国际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学生,获评校级优秀宿管干部、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

“大学期间,多次参与学生工作的经历为我以后的成长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生工作也让我将自己的创意和策划变为现实,让我提高了沟通协调的能力,这些都是我日后进入社会的宝贵财富。”沈鑫鑫说。

在校期间,沈鑫鑫积极投入学生社团和班级工作。作为一名学生干部,她始终以“奉献学院、服务同学、锻炼自己”为宗旨,工作踏实认真,不抱怨苦和累,保质保量、按时完成工作,真正做到为同学服务、为集体奉献。在同学眼里她是忙碌的,却总是神采奕奕的。在担任新生军训教官时,为了让自己的军事技能达到更好的水平,训练之余,她经常给自己加强训练:5圈变速跑、50个俯卧撑……虽然很辛苦,但沈鑫鑫却很享受这个过程。她认为,没有磨炼的人生是不精彩的,而军训的意义就在于磨练韧劲,即使碰到钉子也要咬牙坚持完成任务,这样才会使你形成顽强的意志。

四年大学生活中,沈鑫鑫本着“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生活”的态度去完成学习和工作,不给自己留下遗憾,一直奔跑向前,坚持不懈、奋勇向前,每一步都走得铿锵有力。她一路走来,一路收获。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不负韶华 未来可期——记国际学院毕业生李松豫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面对未来 充满信心——记艺体学部学生张相峰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