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科大人物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优秀毕业生】面对未来 充满信心——记艺体学部学生张相峰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13日 09:06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艺体学部  浏览次数:

又是一年毕业季,2022届毕业生们怀揣梦想,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在这里他们拼搏进取、努力奋斗,用泪和笑记录着四年的成长足迹,用奋斗的青春书写一份满意的“答卷”。对于每位毕业生来说,毕业是终点亦是起点,前路虽远,勿忘初心,希望每位走出黄科院的学生,都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黄科院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

图片

人物名片:张相峰,中共党员,艺体学部动画专业学生,获评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学校励志成才大学生、优秀共产党员等,多次获得奖学金。

“面对未来,我充满信心。我相信,在我的努力下,我的明天会更美好。”张相峰说。

张相峰从小就梦想能够穿上军装,报效祖国。因此,大一期间他申请加入学校校卫队,为学校贡献自己的力量。他积极参与校卫队安排的各项任务,在学院每次活动中总能看到他的身影,其突出表现使他在入队第一年就获评学校“优秀校卫队员”。在课余时间,张相峰还协助辅导员开展各项活动。清明节期间,他主动带领所在党支部党员同志前往郑州市烈士陵园进行扫墓,和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坚定入党信念。

在校期间,他负责过新生接待、学生军训、各项学生活动等工作,均得到领导和老师们的一致好评。张相峰说,在大学里,他的自学能力和沟通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大学生活给了他许多锻炼机会,让他从实践中不断吸取成功的经验。在毕业之际,张相峰也做出了参军的重要决定。他说,成为一名军人一直是他的梦想,而大学的历练也让他成熟了很多,以后在军营中他会更加努力,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军人。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努力向前奔跑——记国际学院毕业生沈鑫鑫 下一条:【优秀毕业生】做祖国合格的建设者——记工学部学生张慧娟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