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科大人物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后勤集团北区综合部精细做好高考保障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8日 09:20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后勤集团  浏览次数:

今年我校附属中学首次设立高考考点。为了全面做好2022年北校区高考考点相关工作,后勤集团北区综合部统筹保障方案,全体员工加班加点,重点落实供餐、供电保障、场地布置、环境保洁、考场消毒等各项工作。

图片

根据工作安排,保洁人员每天对考场周边道路全天性卫生清扫;考试前,对考点、考场、通道、门把手、桌椅、宿舍等进行全面环境卫生清洁与消毒。考试期间,每科考完后做一次清洁消毒。考试结束后,做一次彻底环境清洁消毒。

图片

维修班切实做好水电供应保障工作,制定高考期间保电方案,由专业人员对配电中心高压变配电房、变压器房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检测试验,租赁备用发电机一台,确保高考期间水电正常供应。

图片

图片

为避免高温天气对考生的影响,从学校大门口到主教学楼考场入场区域,搭建大凉棚,覆盖近300平米,为候考区入场考生乘凉所需;在校内林荫下,间隔设置近20多个帐篷,作为入场前学生短暂学习休息区,为待考生提供便利。

图片

在做好疫情防控要求的同时,为了调节学生这种特殊时期学习的压力,自5月24日开始,在保证学生饮食安全的基础上,北区综合部特意为考生增加夜宵、丰富食堂的菜肴品种,食堂的师傅们一起精心制定“学生餐厅高考期间供餐菜谱”,保证营养搭配均衡,食堂备有各色菜肴,安全、丰富同时满足不同口味和高考营养需求,餐厅在高考期间还专门为考生备有免费的鸡蛋汤、绿豆水,用以防暑降温。

图片

满满的爱心,满满的情意,深受学生和家长的点赞。面对即将离校、奔赴考场的高三学子,后勤集团为他们送上了饱含心意的各种保障力量,“十载苦读在寒窗”,祝所有考生“一举成功题金榜”。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挑战自我 永不言弃——记艺体学部学生张盼盼 下一条:用一寸杏林赤心逐梦青春 —记我校2017届医学院优秀毕业生吕哲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