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科大人物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优秀毕业生】挑战自我 永不言弃——记艺体学部学生张盼盼

发布时间:2022年06月09日 09:19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  浏览次数:

编者按:又是一年毕业季,2022届毕业生们怀揣梦想,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程。在这里他们拼搏进取、努力奋斗,用泪和笑记录着四年的成长足迹,用奋斗的青春书写一份满意的“答卷”。对于每位毕业生来说,毕业是终点亦是起点,前路虽远,勿忘初心,希望每位走出黄科院的学生,都能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路,黄科院永远是你们温暖的家。

图片

人物名片:张盼盼,中共党员,艺体学部体育教育专业学生。获评河南省优秀学生干部、郑州市三好学生,校级优秀干部、三好学生、优秀毕业生,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校级奖学金等。2022年考取福建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

“感谢母校给我提供了非常好的学习平台,感谢老师对我的照顾,感谢同学们对我的帮助和鼓励。身为黄科院学子,我感到骄傲与自豪,今后我会更加努力,为母校增光添彩。”张盼盼说。

大一军训结束后,张盼盼就写了入党申请书,成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在学院团委组织部工作期间,她不仅学会了写策划案,还多次组织学生活动,自身综合素质得到了显著的提高,她出色的工作能力也获得了领导和老师们的好评。艺体学部开设项目化教学后,张盼盼被分配到了小学担任二年级和五年级的任课教师,在为期三个月的工作中,通过和孩子们朝夕相伴地接触,使她感受到了教师这份职业的伟大,因此她下定决心考取教师资格证。通过努力,在今年1月份张盼盼顺利取得高中教师资格证。

在工作学习两边抓的时候,张盼盼有时也会遇到不懂的问题和比较难解决的事情。但是她坚信,越是最难的时候越是最能培养能力的时候。因此,每当遇到不会的问题,她都会默默地告诉自己:“放平心态,慢慢来,你可以的。”辅导员陈海峰也经常鼓励她:“遇事不要慌,着急是解决不了问题的,要沉下心来慢慢想出解决的办法。”在老师的鼓励下,面对困难的时候,张盼盼总能沉着冷静、认真对待,最终解决问题。

成功总是属于有准备的人。张盼盼说,大学四年,她的学习、工作能力不仅提高了很多,而且心态也更加成熟。如今她成功考取福建师范大学硕士研究生,面对未来,她会更加充满信心,迎接挑战。

上一条:【优秀毕业生】做祖国合格的建设者——记工学部学生张慧娟 下一条:后勤集团北区综合部精细做好高考保障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