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在校生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科大人物 >> 优秀在校生 >> 正文

【新生传奇】龙凤胎兄妹携手报到 大学立志考研再做校友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15日 00:00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10日,在艺体学部新生报到中,一对龙凤胎兄妹引起了大家的注意,酷似的面容,相似的动作,吸引了不少人。


这对龙凤胎哥哥叫白晓鹏,妹妹叫白晓凤。两人以优异的成绩被我校艺体学部录取,哥哥是环境设计专业,妹妹是戏剧影视文学专业,这对从小形影不离的龙凤胎,将在我校共同度过四年时光。

哥哥白晓鹏告诉记者,从小到大,兄妹两人都在同一所学校没有分开过,父母对两人在学习和生活中要求十分严格,两人从小就养成了独立自主的好习惯。来学校报到之前,兄妹俩就商量不要父母陪伴,携手来校报到。两人很早就收拾好行李,从老家漯河坐高铁来郑州,白晓凤说:“由于行李比较多,刚下车就有学长给我们提行李,还帮助我们报到,热情周到的服务一下子就让我爱上了黄科院,很幸运能够在这所学校学习。”

对于大学,兄妹两人充满了无限的期待,“学校的环境特别好,以后我要慢慢了解它,和妹妹在同一所学校,而且同在艺体学部,心理上不会有孤独的感觉,我们可以相互照应,更好的成长。”白晓鹏偷偷告诉记者,他们的爸妈特别高兴兄妹两人被同一所大学录取,而他们也决定在大学期间努力提升自己,争取考上研究生,让自己变得更加优秀。



上一条:【新生传奇】退伍不褪色 换装不换心 商学院迎来退伍兵新生王勃 下一条:素履之往,且歌且行—记我校职业技术学院优秀学生、双创讲解团暨科普志愿者协会副会长李文静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