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单项协会秘书长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09:04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艺体学部  浏览次数:

9月9日,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单项协会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原教育厅体卫艺处处长、第八届学生体育总会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郭蔚蔚、教育厅体卫艺处副处长高根立、河南省教育厅主任科员冯喆及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田径协会等31个单项协会秘书长参会,会议由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副秘书长李向东主持。

郭蔚蔚致欢迎辞,他对承办这次会议的黄河科技学院尤其是艺体学部的领导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强调,此次会议是今年总会工作计划中的一项重要活动,主要是对单项协会秘书长的专项培训,培训内容是工作的基本规则、基本规程、基本运作的方式和方法,使单项协会未来工作能够依规开展。

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外联部部长苏亮宣读《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管理规范》以及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单项协会管理办法,并带领大家学习重要内容。 随后,郭蔚蔚回顾了换届一年来河南省体育总会开展的工作、学校体育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和管理规范,他指出,要明确“四位一体”新目标和把握工作重点,尤其是体育考试和标准测试的杠杆导向。郭蔚蔚从宏观和微观层面,对《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管理规范》中与单项协会的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他表示,希望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让每一个单项协会真正地发挥好作用,协助总会协助教育厅完成每项任务。

在讨论环节,与会人员结合单项协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存在的困惑踊跃发言,郭蔚蔚给出相应的建议并对困惑进行了解答。 高根立在总结中分享了自己的感受,一是对各单项协会对我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的大力支持与贡献表示感谢;二是希望发挥各协会的统筹和综合协调能力,把队伍组织好,为在全国首届学生青年运动会上再创佳绩做准备;三是希望各协会对总会的发展相互交流、建言献策,吸引资源来支持学校体育事业。最后,高根立回顾了河南省体育总会成立的历程,他说,40年了,河南省体育总会在不断扩大,体系在不断完善,项目也呈现出多样化,这对体育事业的发展起着重大的作用,衷心祝愿河南省体育学生总会发展越来越好,为学校的体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活动中,与会人员合影留念并对在2023年河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上获得优秀组织奖的23个协会进行颁奖并更换协会印章。

上一条:​艺体学部用心用情做好专业教育 让思政教育入耳入心入脑 下一条:​军训正当时 慰问暖人心——黄河科技学院工会慰问2023级新生军训一线的辅导员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