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军训正当时 慰问暖人心——黄河科技学院工会慰问2023级新生军训一线的辅导员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09:01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校工会  浏览次数:

9月10日上午,在第39个教师节当日,黄河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陈勇民,黄河科技学院党委委员、党委统战部部长、工会副主席董晓辉到2023年新生军训一线,看望慰问辅导员老师。

陈勇民关切地询问新生军训一线辅导员老师代表的生活和身体情况,代表校工会向全校广大教职工和教职工家属,特别是新生军训一线辅导员老师们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问候,对全体教师为教育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发展离不开老师们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奉献,希望大家注意身体,以饱满的状态、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创建一流应用科技大学的教育实践中去,为培养造就一批厚德博学、励志图强的黄科院人而接续砥砺前行。老师们表达了对学校关怀的感激之情,表示要再接再厉,努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慰问结束后,陈勇民为新生军训一线辅导员老师代表送上慰问品,表达深情祝福!

上一条: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单项协会秘书长工作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下一条:河南省科学家精神讲师团陈小兵教授为我校学生讲述科学家的科普之路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