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优秀校友为2023级新生作报告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0日 08:49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医学院  浏览次数:

为发挥优秀毕业生典型示范的教育作用,用先进事迹激励广大学子成长成才,9月9日,医学院医学检验技术优秀校友分享报告会在医学院一楼报告厅举行,医学院医学检验技术2009级优秀毕业生、2023级医学检验技术专业新生参加。

报告会上,2009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郭天勤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他结合自己多年的创业经验,讲述了自己的就业、创业的成长历程,并结合精彩的案例,剖析在就业及创业中可能遇到的各种问题与解決方法,为学生们未来就业提供思路和方法借鉴。郭天勤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创业形势和趋势,鼓励学生们将梦想与现实相结合,脚踏实地、踏实前行。随后,参会优秀毕业生依次向在场新生介绍自己的职业与工作经验,并鼓励新生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夯实基础。

优秀毕业生先进事迹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充分发挥了优秀毕业生典型示范的教育作用,而且促进了毕业优秀校友与学校的联系。新生们不仅从优秀校友身上看到很多闪光点,而且对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有了更新的认识。报告结束后,同学们有感而发,学生邱佳说,2009年的他们踏入这所校园时和如今的我们一样,脸庞正稚嫩,青春正当年。大学四年我会努力提升自己,以他们为榜样,争取成为优秀的黄科院人。学生申亚鑫说,今天有幸聆听优秀校友的谆谆教诲,我感受到了不同时代大学生博学笃行、坚韧不拔的精神,郭学长分享他成功的经历,让我们每个人对自己的人生有了更清楚的规划,也让我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信心。

上一条:我校举行2023级新生“消防进军训”暨应急疏散逃生演练活动 下一条:​我校国防教育协会荣获全省高校“十佳学生社团”荣誉称号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