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体学部新学期开展资助政策宣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11日 08:45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艺体学部  浏览次数:

艺体学部为做好资助政策宣传,让更多的学生了解资助政策,学部在新老生报到、返校期间利用多渠道、多形式开展资助政策宣传。

自8月27日至今,在新生报到期间,艺体学部党政学工办副主任肖红廷、资助专员刘伟带领相关老师和资助宣传大使在迎新接待点设立资助政策宣传服务处,通过悬挂资助政策展架、现场发放资助政策宣传手册、咨询解答等形式宣传资助政策。报到期间累计接待新生咨询300余人次。

在做好室外咨询服务的同时,艺体学部在新、老生班级中开展资助两节课主题班会。设计艺术科教中心辅导员杨玲开展了“资助政策”活动宣传工作,第一时间将最新的资助政策变化传达给每一位同学;舞蹈科教中心辅导员王彦苏带领大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宣传册内容,解答学生提出的疑问;播音艺术科教中心辅导员冯德岭在班会中,希望同学们在国家政策和学校政策的支持下,奋发图强,砥砺前行,不负国家和学校殷切期望;传媒艺术科教中心辅导员桑艺菏在新生班级中向同学们介绍了国家助学贷款、国家奖助学金、优秀学生奖学金、勤工助学、困难补助、学费减免等资助政策,解读了各种资助政策的申领条件和办法;音乐科教中心辅导员赵振鹏在班会中倡导受助学生要树立一颗感恩的心,引导受助学生养成良好的消费习惯,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关爱自己的每一个人;体育与健康科教中心教师赵静引导同学们自由发言,表达自己对资助政策的关联和感受,并分小组对资助政策方面的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使大家更深入地了解资助政策对自己的帮助。

艺体学部多举措做好资助政策宣传,让更多的学生了解资助政策,使用好资助政策。让国家的关爱真正落地的同时,更重要的是使贫困的学子能够在这些政策的帮助下能够继续求学,从而实现自己的理想。

上一条:河南省科学家精神讲师团陈小兵教授为我校学生讲述科学家的科普之路 下一条:​医学院开展“提升网络素养 共建校园网络文明”主题讲座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