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生中心召开新学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6日 09:28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学生中心  浏览次数:

9月5日,学校学生中心召开新学年就业工作推进会,对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冲刺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对新学年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出具体安排。会议由学生中心副主任、学生工作事务部部长、就业办主任王国彬主持,各院部就业专员参会。

会上,王国彬对学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就业质量评价体系进行了认真的领学和解读。王国彬指出,就业是衡量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学科专业建设成果的重要指标,各院部要进一步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省市有关要求和决策部署,严格落实学校就业工作年度方案和系列要求,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多种资源,持续推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王国彬对新学年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把工作责任扛在肩上、放在心上,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压紧工作责任、严实工作作风,把各项工作要求抓紧抓细、落地落实,全力以赴、接续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二是要聚焦就业指导、岗位开拓、重点帮扶、学业预警、质量提升等方面,持续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准开展“3个3”就业帮扶,全面做好重点群体毕业生就业服务。三是要把握秋招关键时段,全面启动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早准备、早部署、早行动,为2024届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最后,王国彬对创建河南省高质量充分就业示范高校(院系)的总体要求、创建流程和指标体系进行详细解读,要求各院部统筹谋划、以创促建、积极申报,以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国际学院开展“防诈骗进军训”活动 下一条:​工学部分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