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学部分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6日 09:00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工学部  浏览次数:

9月5日,工学部在智信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委员、学校副校长罗煜应邀到会指导,工学部分党委委员参会。会议由学部分党委书记张崇杰主持。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对照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具体目标,深入学习领悟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检视问题,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明确整改方向,抓好问题整改。

围绕会议主题,张崇杰代表学部班子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特别是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进行了深入的问题查摆,深刻剖析问题成因,从四个方面提出了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

学部领导班子成员紧扣会议要求,深刻剖析六个方面存在的问题以及原因,结合解剖式调研中的反面典型案例逐一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明确整改措施和方向。领导班子成员之间进行严肃、坦诚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的目的。

罗煜讲话。他说,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规范,准备工作充分,各位委员从6个方面做了对照检查,敢于刀刃向内检视自己,大家敞开心扉交心谈工作、谈思想,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促进了成长,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他希望学部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党的创新理论解决实际问题;严肃认真开展问题整改,多从自身找原因,试图改变工作习惯和方法,自力更生,发挥团队最大能量,打破制约瓶颈;坚定改革的信心,明确改革的目标,认清改革的形势,克难攻坚创先争优,带领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创造更大的业绩。

张崇杰作会议总结并表态发言。他强调,学部领导班子要落实罗煜副校长提出的指导意见和要求,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上指出的问题,进一步完善检视整改方案,厘清问题整改清单,不遗余力确保将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切实推动学部的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学生中心召开新学年就业工作推进会 下一条:​艺体学部开展形式多样的国防安全教育活动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