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生风采】艺体学部2023级优秀新生来啦!快来Pick你的“艺”中人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1日 11:59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艺体学部  浏览次数:

近日,艺体学部的小萌新陆续报到,他们其中的一部分人在高中时期就如星星般闪耀,更为大学精彩的生活积蓄了强大的力量,现在快来认识一下吧。

李博,2023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在中学期间,就多次参加社会实践,2023年曾在河南熊猫艺考、河南锦途研学教育科技公司实践,任播音与主持指导教师职位,并经熊猫艺考及锦途研学教育科技公司评审研究决定授予优秀播音与主持指导教师。

李博说:“大学期间我将怀揣初心,认真对待每一门学业,认真努力的钻研专业课,打好文化基础,争取毕业之后可以服务于相关事业,助力相关人员,协助对该领域有兴趣的人,为学校增光添彩,为人生的道路明确方向。我相信在大学四年的生活与学习中,我能够更加丰富自身、充实头脑,在四年的学习中我一定让自己成长为一个对学校、对人民、对国家有用的人。”

焦诗宜,2023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曾在《震撼!驻马店这样向祖国表白!全城沸腾…》节目中,作为10600名表演者中的一员,以豫剧精品唱段成功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焦诗宜说:“追梦道路长漫漫,已然结束的高中生活使我们迎来了新的开始,黄科院便是梦开始的地方。来到黄河科技学院之后,通过所接触到的老师和同学,他们的热情让我更感到无比温暖。作为新时代青年、黄河科技学院的新树苗,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要积极参与校内外有意义的社会活动,大力宣传弘扬和继承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丰富人生实践经历,提升自身素质修养。”

余梦会,2023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高中就读于商丘永城市第一高级中学,在2020年7月当选为校广播站总负责人。2021年5月,在学校举办的第十届文化艺术节中,荣获最佳主持人奖;在2020-2021学年度被评为优秀团委会学生干部,2020年被聘为永城市第一高级中学第二十一届团委会社团部部长。

余梦会说:“初入大学校门,内心还是有点紧张。希望在大学里可以不断的提升自己、丰富自己,多多的探索与学习,和同学们一起进步,一起朝着理想中的自己迈进。我的高中老师曾说过‘善始者实繁,克终者盖寡’,这句话也一直在警醒着我,希望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我可以事事有时做,时时有事做。努力邂逅更好的自己,锻炼自己,成为优秀的黄科院人。”

郝营营,2023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学生,在2018年河南广播电视台“舞动六一 星灿中原”节目选拔赛活动中荣获“最佳表演奖”;在2017、2018年先后获得由中国文化信息协会国际舞蹈艺术专业委员会颁发的一级证书、二级证书。

郝营营说:“带着对青春美好的期盼和对新知识的无限渴望来到黄河科技学院,我的大学生活也因此多姿多彩。想到自己可以在这里谱写未来,心里就更加激动。我将整装待发向着梦想前行,在黄科院努力学习充实自我,为梦想去拼搏,祝愿我们在黄科院都能成就更好人生!”

王艺豪、王艺贺,2023级音乐表演专业学生,作为双胞胎的兄弟俩从小就爱好音乐,并且希望能够共同考进同一所大学学习音乐,当得知同时被我校录取后,兄弟俩都感到非常幸运,并表示他们会追随梦想,沿着音乐之路一直走下去,争取成为优秀的黄科院人。

王艺豪、王艺贺表示,初入黄河科技学院处处都能感到惊喜,学校很大、环境很美、学长学姐们也很热情、老师的专业能力更是让他们钦佩。王艺豪说:“几个月前我还在挑灯夜战,转眼间我已经站在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学,我要让我自己的大学生活过得充实,我要时刻保持一种对音乐的饥渴感,努力学习知识。另外,我也要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各项能力,让自己变得更加的完美。”

上一条:医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实习实训走访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