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实习实训走访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1日 11:54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应用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8月29日上午,黄河科技学院应用技术学院院长徐斌,教务科研处处长孔艳丽一行来到郑州高新区,对正在郑州冬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实习的248名学生以及带队老师进行慰问,并与实习企业代表倪光辉总经理、技术总监付万广、实习负责人刘菲洋工程师进行实习实训方面的深入交流。

徐斌一行对郑州冬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研发基地、制造基地、实习基地进行了实地考察,并深入学生宿舍,了解学生食宿条件、学习情况。郑州冬码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智能电子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学生在此实习期间,企业主动承担起学生每日三餐,既解决了高新区用餐不便的问题,同时还能把控食物安全质量。徐斌对企业的组织管理、实习内容的安排表示高度肯定。倪光辉总经理表示,企业历来重视校企合作,切实解决高校外出实习较难的问题,企业将继续努力提升品质,为应用技术学院的学生来郑州实习实训、高薪就业提供便利。

下午,徐斌一行继续赶往洛阳,对正在洛阳实习的374名学生以及8名带队老师进行慰问,并与洛阳大学生实习实训中心主任张丽进行座谈。

洛阳大学生实习实训中心是目前国内实习实训科目最多、规模最大的专业实习实训机构。在座谈中,张丽主任首先对学生在实习中的表现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徐斌院长坦言,洛阳是全国重要的现代装备制造业基地,聚集了中国一拖、中信重工等国内外知名装备制造企业,行业齐全、体系完备,是国内高校相关专业学生理想的实习地。双方从提高学生实习的主动性和保证实习的质量出发,就进一步优化实习中心公众号、丰富完善企业实训题库的设置、精细化学院的实习报告内容等问题进行了全面讨论。院长徐斌指出,实习要给学生以压力,让学生带着问题实习,才能提高实习的质量,实现实习的意义。张丽主任表示,中心将努力提高自身的服务水平,充分发挥各种优势,为应用技术学院的学生来洛阳实习实训、就业创业提供更为优质的服务。

上一条:【新生风采】艺体学部2023级优秀新生来啦!快来Pick你的“艺”中人 下一条: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