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1日 11:52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机关第二党总支  浏览次数:

根据《中共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黄科院党发〔2023〕43 号)要求,机关第二党总支于8月31日上午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由总支书记李国柱主持。

李国柱首先代表机关第二党总支,从存在的问题、典型案例分析、问题产生的原因、今后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四个方面作对照检查。之后,各位总支委员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结合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六个方面重点查摆内容,逐人进行发言作自我剖析。在每人发言后,其他委员本着“出于公心、实事求是,直截了当、开门见山”的原则对其开展批评,并提出建议,真正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相互提醒、共同提高的目的。

李国柱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大家对今天的民主生活会非常重视,前期准备充分,自我剖析一针见血、坦诚真挚,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面问题,真正开成了严肃认真、团结务实、富有成效的专题民主生活会。

李国柱对于主题教育下一步的安排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学习是每个党员干部的终生任务,主题教育一直在路上,大家要针对自我剖析时查找出的问题,在整改落实上下功夫,兑现自己的整改承诺。机关第二党总支所属的单位,作为学校行政机关的重点部门,每个总支委员都担负着重要职责,要在自己以身作则的同时,教育好本单位的党员和教职工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和服务师生的能力,以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做贡献,为建校40周年献礼。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实习实训走访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别与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巩义市竹林博物馆签约共建思政课实践教学基地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