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2日 09:18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医学院  浏览次数:

9月1日,医学院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暨入学教育动员大会。分党委书记、军训团政委张伟,分党委副书记、军训团副政委马香等院系领导及新生辅导员、全体教官及2023级全体本专科新生参加,会议由军训团副团长康玉强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张伟作动员讲话。他首先代表医学院对2023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祝贺,然后向全体新生介绍了医学院的基本情况,回顾了建院35年来取得的成就,勉励全体新生从医学院砥砺奋进的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张伟指出,新生要快速融入新环境、明确新目标,要正确对待大学的第一课——军训,他强调,参训学员在参训过程中要做到: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严格训练,不畏困难,积极发扬军人“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精神;要熔炼团队,在军训中培养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的集体主义精神;要遵守纪律,作风优良,时刻把纪律铭记在心中,发扬黄科院开拓、拼搏、实干、奉献的精神,以昂扬斗志迎接洗礼,开启大学新征程。

马香宣读《医学院2023级新生军训工作方案》,她强调,要在军训期间强化“安全第一”的意识,要认真组织落实阶段性考核,严格作风纪律,扎实开展思想政治工作和宣传工作,以昂扬的斗志、顽强的毅力展现医学院学生精神风貌,无愧于学校和家长的期盼。

会上,李沁璇代表全体教官发言,她表示一定会以良好的军人形象、过硬的军事本领,以身作则、精心示教,科学施训、灵活组训,高质量圆满完成各项军训工作。一连二排的郭宇轩代表新生发言,她表示,将用顽强的意志出色完成军训任务;将以拼搏的姿态、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四十周年。在军训授旗仪式中,马香为军训团授旗。

动员大会在嘹亮的军歌《团结就是力量》声中结束。

上一条:国际学院分党委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新生风采】艺体学部2023级优秀新生来啦!快来Pick你的“艺”中人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