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7日 10:53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浏览次数:

2月5日,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召开新学期全体工作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中心主任董峰主持会议。

董峰首先传达胡大白董事长在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他要求中心全体人员要围绕董事长提出的“改革、重塑、转型”的发展思路,谋划好、执行好、落实好2023年的工作。他特别指出要以能力作风建设推进“数字化”转型建设,持续筑牢“数字底座”、打造“数字引擎”、锤炼“数字能力”,奋力构建学校数字发展新高地。

中心副主任亢志勇对2023年中心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以党建为引领,提升政治思想素质。二是以数字化转型和信息化工作为核心。三是做到三个坚持,推动工作落地落实。四是落实四项机制,保障工作开展。五是扩大宣传,增强中心美誉度。六是树牢责任意识,确保网络安全稳定。

2023年是“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也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现代教育技术中心(信息化管理办公室)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工作目标任务,分析面临的形势和挑战,明确工作思路和要求,部署2023年重点任务,总结经验,分析不足,集思广益,谋篇未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加快学校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工作!

上一条:商学院分党委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校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