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分党委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10:40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商学院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5日,商学院分党委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各委员围绕主题,从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不足,进行党性分析,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由分党委书记王威主持。

会上,王威首先代表分党委班子对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郑州市“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进行报告,并代表分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重点从6方面查摆问题和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王威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分党委委员依次作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其他委员逐一提出批评意见。大家紧扣会议主题,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剖析,深挖根源,中肯地提出批评建议,制定整改措施,达到了红脸出汗、促进工作的效果。

王威做最后讲话。她强调,作为分党委班子成员,一是要筑牢政治忠诚的根基。对党忠诚是党员干部最核心的操守,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作为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将理论学习同提升自身修养结合起来,同做好分管工作结合起来,同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起来,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落细落实。二是要发扬团结奋斗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讲到“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会成功”,在学校学院改革发展的新阶段,要弘扬团结奋斗的好传统,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奋斗出新的精彩。三是要保持改革创新的韧劲。班子成员要自觉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要把自己的发展和学校、学院的发展融合起来,做改革发展的支持者、贡献者。四是要树牢安全发展的理念。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的总要求,充分认识安全稳定是事业发展的“压舱石”,提升统筹能力,增强风险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扎实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分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分党委委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新一届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河南省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郑州市委常委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的会议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分党委书记还与委员逐一开展了谈心谈话,全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材料。

上一条:工学部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下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