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学部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10:42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工学部  浏览次数:

2月4日,工学部党政学工办组织全体学工人员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学部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对学部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部署。工学部分党委副书记曾秋菊,党政学工办主任助理万建臣,及全体学工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曾秋菊主持。

会上,曾秋菊传达学校、学部中层干部会议精神,阐述了胡大白董事长在中层干部会议中对学校治理体系改革、黄科院精神文化建设和学校数字化转型发展等的深入思考和提出的2023年学校发展改革的思路。曾秋菊还就学部建设学生助理团、学生工作案例的收集和整理,用心、用创新思维方式服务学生,规范自身行为做表率,以及提升学工人员办公自动化水平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上,万建臣传达了学校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安排学部2023年的十项重点工作。他说,工学部2023年学生工作的十项重点工作为:创建学生助理团队,提升锻炼学生综合能力;规范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辅导员队伍职业化和专业化的能力水平;争创学风建设新成果;强化“中心平台”育人实效;推进社区一体化综合建设;推进党政学工办体制机制改革;完善学部制度创新发展活力;落实好学部年度就业专项工作;稳中求进做好安全工作;抓好学部政治学习、组织建设和文化宣传,发挥党建的引领作用。

会后,参会学工人员进行了交流研讨,对新学期提出了合理化建议和意见。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会议 下一条:商学院分党委召开2022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