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10:06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校产管理处  浏览次数:

2月5日上午,校产管理处在信息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春季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会议,校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处长于春霞主持会议,并对2023学年全处工作进行部署。

于春霞在主持讲话中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并指出校产管理处要锚定学校2023年工作重点,以“党建引领”和“精细化管理”为主题,以“夯实基础、强化特色、创新发展”为要求,更加务实、高效、有序地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推进我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

于春霞对全处工作提出七点工作要求,一是围绕党建引领,抓好培根铸魂工程;二是围绕申硕目标,抓好全校实验室改扩建工程;三是围绕学校数字化转型发展需要,抓好学校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工程;四是围绕资产精细化管理,抓好设备全生命周期管理工程;五是围绕全民科学素质提升,抓好高水平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工程;六是围绕服务大局,抓好场馆一流服务建设工程;七是围绕学校高质量发展需求,抓好人才培育工程。

于春霞强调,新的一年校产管理处要以全局的视野,绣花的细功,在创新发展上抢先机,在破解难题上求突破,在打造品牌上站排头,在干事创业上敢作为,为早日实现“申硕”目标、建成一流应用科技大学而努力奋斗!

会后,邀请河南省人民大会堂会议服务副经理李筱莹,以礼仪知识讲解结合实际工作演练为全处职工做礼仪知识培训。

上一条: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际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大会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