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大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10:04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国际学院  浏览次数:

为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2月5日下午,国际学院在107多媒体教室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学院分党委书记刘景涛、常务副院长武京玉、国际交流中心副主任暨学院分党委副书记郭建伟等领导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行政办主任罗红磊主持会议。

会上,郭建伟传达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和学校的春季开学安排。郭建伟指出,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调整,学院也制定了可行的具体方案,全体教职工要认真落实贯彻。郭建伟通过胡大白董事长对学校2023年工作思路的安排,指出2023年是二十大的开局之年,这一年更是为学校2024年的重要事件做好奠基,他希望全体教职员工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在行动上推进学院的工作,要时刻思考如何“服务”学生,如何能够在课堂升级。

武京玉对于学院的教学部署安排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新学期教学准备工作要紧紧抓住备好课这一个中心环节,古今中外,没有不备好课,就能上好课的,教研室的每位教师都要在育人、课改上下足功夫;二是学院的教学管理人员要围绕服务教学、助推教学这一关键进行展开工作;三是教学管理人员和相关部门要对教学场地、设施、基础条件进行逐一筛查,确保硬件设施不出问题。

最后,刘景涛作总结讲话,刘景涛结合2023年春季学期的工作实际,从三方面提出建议:第一,国际学院分党委和各支部要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认真领悟二十大提出的新问题和新思路,把符合自身的想法要落实到工作实际中去,各支部也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模范带头作用;第二,国际学院全体上下要围绕学校高质量工程发展的大局,抓住关键,接续奋斗,进一步提升领导班子服务师生能力,提高每位教师核心竞争力,在各项事业上取得更大突破,为学校40周年校庆和关键领域有所突破作充足的准备;第三,对于学院新的变化,全体教职员工要树立“一盘棋”思想,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态度,积极为学院发展献计出力,切实助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艺体学部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