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体学部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10:03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艺体学部  浏览次数:

2月5日,艺体学部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党政学工办副主任陈济明、肖红廷、党政学工办干事及全体辅导员参会。会议由肖红廷主持。

首先,肖红廷传达了我校中层干部会议内容,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董事长的讲话内容和会议精神。对新学期学部学生工作做出规划,着重提出学生工作要紧跟学校步伐,与学校保持高度统一。接下来,肖红廷部署了近期学生工作日程及开学准备工作,并提出了明确要求。她强调,各位辅导要对学校的开学通知等相关内容,通过多种渠道及时传达到每一位学生,根据要求做好学生的返校准备工作。会上,肖红廷对上学期的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和回顾。

陈济明部署新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详细解读了《学校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防控操作指南》文件,对各部门的分工做了明确安排。同时对新学期的宿舍管理工作做了安排,强调了校园和班级安全问题,要求辅导员们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

最后,党政学工办干事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做了具体的通知和安排,确保本学期各项工作有良好的开端。



上一条:国际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大会 下一条:​工学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会议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