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学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6日 10:00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工学部  浏览次数:

2月3-5日,工学部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工会议,工学部分党委书记张崇杰,副书记曾秋菊、丁永建、路素青到所联系的科教中心、学管中心传达董事长胡大白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征求学部重点工作方向意见,调研收集职工发展意见。

2月3日下午,张崇杰主持召开大数据与计算机应用科教中心和学管中心全体教师会议,传达了胡大白董事长在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讲解了学部2023年度的重点工作。张崇杰强调,全体教师要转变思想观念,创新模式,紧盯重点项目,营造风清气正的团队文化,为中心和学部建设贡献力量。

2月4日上午,曾秋菊组织召开汽车与交通科教中心新学期工作会议,传达了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对审核评估工作、特色专业建设、学生就业工作、教学改革与项目化教学、部门职工发展、数字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讲解。她强调,让学生满意、让基层老师满意是我们管理者的最重要使命,希望各位老师围绕新学期中心的重心工作,奋力拼搏,取得突出成绩。

2月4日上午,丁永建参加电子信息科教中心全体教师与电子与材料学管中心全体教师会议,传达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他说,学校2023年的发展思路主要体现在学校职能部门改革、重塑学校文化理念、全面系统的完成数字化升级改建、学部制改革制度机制健全四个方面。他还解读了学部教学、科研及申硕2023年度“十四大工程”及职称评审实施办法草案,鼓励老师们结合学部发展需求,规划好个人发展方向,提高思想占位,实现共同发展。

2月5日上午,土木建筑科教中心和学管中心在智信楼201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路素青参加会议。路素青传达了学校和学部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他指出学校以改革为动力促进学校发展,推进职能部门改革,提升管理服务水平,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形成职业教学与技能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他要求全体教职工深挖学校文化及精神,重塑学校形象,践行办一所对学生最负责任的大学。他希望大家认清形势,深入教学科研,职称晋升等,提升能力,不断发展,为黄科院40周年献礼。

会上,与会老师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学校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和学部2023年重点工作,坚持以党建工作为保证,以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建设为核心,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教学育人模式,优化管理工作机制,构建以高质量学科成果促进申硕工程和创新型应用技术大学建设的新局面。

上一条:​艺体学部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学生工作部署会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2023年和新学期开学工作会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