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韩树栋受邀到惠济区和登封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9日 10:25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韩树栋受惠济区委宣传部和登封市委宣传部邀请到惠济区和登封市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1月9日下午,到惠济区长兴街道办事处宣讲,街道领导班子成员、部门党员干部、村组干部及社区“两委”成员160余人参加;1月13日下午,到惠济区大河路街道办事处新庄村宣讲,街道部门党员干部、村组干部及“两委”成员100余人参加;1月16日下午,到登封市文化旅游集团宣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中层、集团各党支部书记及委员共计70余人参加。截止目前,韩树栋本月已宣讲5场。

在宣讲会上,韩树栋以《学习大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 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贡献》为题,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与主要成果、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关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关于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积极应对风险挑战等七个方面,全面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精神。

各单位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宣讲报告有理论高度、有思想深度,有针对性、有时效性,有可操作性,对准确理解和全面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较强的指导性意义。

上一条:​我校师生在2022年郑州市第二届青年舞蹈展演中喜获佳绩 下一条:体育与健康科教中心到省直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座谈交流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