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体育与健康科教中心到省直第三人民医院开展座谈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8日 10:28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艺体学部  浏览次数:

1月13日,艺体学部体育与健康科教中心主任王正霞、副主任熊建设,运动康复专业负责人金春霞及许凯老师一行到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就运动康复专业课程体系构建与改革事宜进行座谈商讨,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运动医学科主任陈少轮、主任医师王元新等带教老师参会。

王正霞首先感谢了河南省直第三人民医院近年来对我校学生的精心培养及对学校教学工作的鼎力支持与配合,然后讲解了我校此次教学改革的背景与理念,介绍了学校在教学改革方面所做的工作。陈少轮表示,非常赞同贵校的教学理念,根据就业要求倒推教学内容及教学方式的方法顺应了时代要求,替学生考虑了就业困难的问题,充分体现了黄河科技学院对学生负责的态度。

金春霞就运动康复专业的具体情况做了汇报展示。王元新等带教老师针对前期对我校2018级、2019级运动康复专业学生的带教情况、学生的学习效果,结合临床经验充分分析与研讨,对运动康复专业项目化教学的课程体系重新整合、删减、添加等提出了宝贵意见。

王正霞表示,今天与临床一线的带教老师沟通收获很大,调整后的课程体系更加地完整、科学,实践操作的内容更多,并且契合了项目化教学改革的要求,照此培养学生,他们一定能更加适应医院岗位的实际需求。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韩树栋受邀到惠济区和登封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医学院召开各专业2+1+1课程体系改革推进工作会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