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师生在2022年郑州市第二届青年舞蹈展演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20日 10:18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艺体学部  浏览次数:

近日,郑州市第二届青年舞蹈展演评选结果公布,我校舞蹈科教中心师生表现优异,共获得3个一等奖、2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的好成绩。其中,我校成为入围参赛作品最多,获奖作品总量最多的单位,喜获优秀组织奖。

郑州市第二届青年舞蹈展演由中共郑州市委宣传部、郑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郑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郑州文化馆、 郑州市舞蹈家协会承办,作为“喜迎二十大”“黄河儿女心向党”2022年中国(郑州)黄河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获得大家的好评。

艺体学部舞蹈科教中心的领导班子高度重视此次活动,依托“2+1+1”人才培养方案的实施,有计划、有组织地鼓励师生积极参与报名。经过舞蹈科教中心的认真评选,共遴选出15名师生共7个作品作为代表参加了本次舞蹈展演。为了不耽误选手们的上课时间,在学部的组织安排下,舞蹈科教中心教师团队利用课余时间为学生作指导,最终在比赛中取得佳绩。

上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韩树栋入选河南省第三批“基层宣讲员”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书记韩树栋受邀到惠济区和登封市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