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11:42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1月9日,外国语学院线上举行外贸行业专场招聘会。河南科邦科技有限公司、深圳乐客企业咨询有限公司、河南精远游乐设备公司和河南云海丝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线上招聘,外国语学院2023届英语专业毕业生参会。

undefined

参与宣讲的四家外贸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余个,包含外贸业务员、货运代理员、单证员、TIKTOK英语主播、电商运营等岗位。

宣讲会上,企业负责人依次就公司情况、岗位职能和招聘需求等做了详细介绍。毕业生随后与意向公司和岗位进行线上面试,部分同学最终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与企业沟通,精心策划后续招聘活动,持续助力毕业生就业。

上一条:​职业技术学院召开课程改革推进工作研讨会 下一条:艺体学部假期就业服务不停歇 网上招聘促就业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