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体学部假期就业服务不停歇 网上招聘促就业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11日 11:39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艺体学部  浏览次数:

1月9日,艺体学部联合洛阳秒播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开展线上就业招聘专场宣讲会。秒播文化执行总监徐宇主讲,艺体学部就业专员刘伟、播音科教中心毕业班辅导员王山威及2023届播音专业毕业生参加宣讲会。

王山威首先对2023年的整体就业形势、本次宣讲单位的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希望同学们能够认真聆听宣讲会,更深入地了解就业市场。徐宇通过PPT向毕业生们详细的介绍了公司的整体运营情况、招聘的岗位要求、员工的发展前景,对于公司目前取得的成绩也做了展示。在宣讲中,他在线和同学们详解了最近网络上比较热门、蹿红的一些直播号背后的“密码”。最后,徐宇重点介绍了毕业生们如何利用自己的专业,迅速在公司中找到自己上升的途径和渠道,实现自己社会价值的方法。

在和同学们的交流环节中,毕业生们积极提问,徐宇对同学们的提问也都进行一一回答,同时将自己的个人微信号及联系方式也发给了毕业生们,便于线下联系。

会后,王山威建议在洛阳的毕业生们可以利用假期时间前往该公司实地查看,有意向的学生可以准备简历向公司积极投送。据悉,艺体学部将会利用假期时间,继续联系用人单位积极开展招聘宣讲,尽可能多的为毕业生提供就业岗位。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我校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团队在材料科学顶级期刊Small发表研究成果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