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外贸行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31日 10:06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28日,外国语学院线上举行外贸行业专场招聘会。郑州中联收获机械有限公司、河南迅宇化工有限公司、河南中汇翔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河南鼎卓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河南精远游乐设备公司和河南云海丝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宣讲,外国语学院2023届英语专业毕业生参会。

六家外贸企业提供就业岗位30余个,包含外贸业务员、货运代理员、单证员、TIKTOK英语主播、电商运营等岗位。招聘会上,企业负责人依次就公司情况、岗位职能和招聘需求做了详细介绍。毕业生现场提问后,与意向公司随即进行线上面试,最终15位同学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

为做好学生就业服务工作,外国语学院建立就业方向毕业生小组,不间断推送就业信息。截至目前,共发布就业信息百余条、各类岗位三百多个。今后,外国语学院将进一步做好招聘信息的收集、发布,助力毕业生顺利就业。

上一条:​我校张守仁博士荣获第九届郑州市青年科技奖 下一条:艺体学部召开考研诚信教育大会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