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张守仁博士荣获第九届郑州市青年科技奖

发布时间:2023年01月01日 10:08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  浏览次数:

近日,第九届郑州市“青年科技奖”评选结果揭晓,我校纳米功能材料研究所张守仁博士成功入选!

郑州市“青年科技奖”是经郑州市委、市政府批准,由中共郑州市委组织部、郑州市人社局、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共同举办的评选活动,旨在培养造就一批高素质青年科技专家和科技领军人物,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为郑州市跨越式发展贡献才智。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每届获奖名额不超过30名。

上一条:我校参与制定的《隧道掘进机数据采集融合》等三项团体标准获批发布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举行外贸行业专场招聘会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