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体学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9日 14:14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艺体学部  浏览次数:

10月18日,为切实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从严从紧从细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在全校范围内强化学生标准、科学、规范佩戴口罩,上午,艺体学部分党委书记白云庆就师生佩戴口罩工作召开学生工作负责人专项工作网络会;下午,艺体学部在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

肖红廷在辅导员工作会上针对学校通知的关于规范佩戴口罩的工作要求做了重点说明及安排。学校为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将在校园内强化师生规范、标准、科学的佩戴口罩。结合艺体学部情况要求各位辅导员充分动员网格长、学生干部的力量,利用线上班会、网格系统,将学校相关要求传达给每一位学生,做好佩戴口罩的宣传工作;其次,注意工作开展的方式方法,将佩戴口罩的重要性、必要性告知同学们,要让大家明确佩戴口罩仍然是防范疫情的最有效方法,最终让同学们自觉地、主动地佩戴口罩;第三,各科教中心、团委、青年突击队等以各自组织为单位成立相应的督导队,针对学部及本中心开展佩戴口罩的督导纠错,同时要求党员、学生干部要做好佩戴口罩的榜样和表率;第四,辅导员要引导本专业的同学们,结合专业特点,制作视频、海报等,开展不同形式的佩戴口罩的宣传。

会议最后,各科教中心学生负责人领取医用口罩,向学部有需要的师生进行免费发放。

上一条:医学院举办“医学生如何开展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线上讲座 下一条:医学院开展“二十大,我想对你说”活动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