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开展“二十大,我想对你说”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10月18日 14:11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医学院  浏览次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0月16日,医学院团委举办了“二十大,我想对你说”主题活动

活动以板报为主体,同学们可以用便利贴在板报上留言,送上祝福。活动中,同学们纷纷写下自己对二十大的感悟,同学们用真挚的语言向党深情告白,表达自己一心向党,渴望建设祖国的追求。学生范琴怡写到:我们这代人,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征程。我们这个时代,不经战乱,没有硝烟战火,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至皆是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坚定信念,紧跟党走,为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实现国家富强而奋斗。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吾辈青年定会好好学习,不负众望。努力奋斗,砥砺前行!

学生甄梦森写到:看完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青年作为党和国家伟大事业的接班人,要坚定信念、坚守初心、奋力拼搏,以“最佳状态”赴“二十大”之约。无论未来风云如何变幻,挑战如何严峻,路途有多么荆棘,我会以恒心、耐心、决心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朝着光辉灿烂的伟大目标不断前进。

百年征程,落笔青春,医学院楼前绚丽多彩的便利贴、铿锵有力的字迹、真诚的祝福,无不表达了同学们内心对党的热爱以及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上一条:艺体学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工作会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考研经验分享会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