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第六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口译实践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3日 11:22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8月9日,第六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开幕式暨跨境电子商务高峰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外国语学院2019级商务英语专业学生和亚君、李一飞,2019级英语专业学生吴博仪、张慧冰、葛文君等,作为志愿者在校企合作单位上海铭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的支持下,观摩并参与了此次会议的同声传译工作。

大会由河南省商务厅、郑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中国服务贸易协会、商务部国际贸易经济合作研究院共同主办,围绕RCEP下的跨境电商新机遇主题,搭建中外政府间、企业家、专家智库间的沟通对话平台,通过主题演讲和对话研讨等方式邀请有关国际组织代表、RCEP签约国政府代表、跨境电商企业家代表、智库专家学者等共同探讨RCEP背景下的“丝路电商”合作发展的新机遇、新挑战、新业态、新市场。大会包括开幕式暨跨境电子商务高峰会、“丝路电商”国际合作(郑州)高峰论坛、中国跨境电商50人论坛暨中欧跨境电商合作论坛等。上海铭译翻译服务有限公司作为语言服务商,全程提供同传、交传、笔译服务等。和亚君说:“非常感谢学校和企业提供给我这样一个宝贵的学习机会,峰会令我增长了见识,感受到了高水平、专业化翻译服务的魅力,为即将踏入职场的我提供了不可多得的经历。”

外国语学院组织学生观摩和参与峰会的同声传译活动,是学院继暑期走访后与企业开展的深度合作。学院今后会进一步加强与企业联络,为学生提供更多拓宽视野、增加阅历的学习和实践机会,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与动力,不断提升学院人才的培养质量。

上一条:我校艺体学部教师14幅绘画作品参展焦裕禄诞辰100周年活动 下一条:反诈宣传进社区 筑牢数字“安全网”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