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艺体学部教师14幅绘画作品参展焦裕禄诞辰100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3日 11:25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艺体学部  浏览次数:

8月10日,由中共杞县县委、杞县人民政府主办的纪念“焦裕禄诞辰100周年”书画展开幕。原开封市政协主席焦跃进,《光明日报》驻河南站站长王胜昔,县委书记戴继田,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宗刚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我校艺体学部教师、中国画研究院研究员、杞县籍画家王银生围绕焦裕禄在杞县的故事,以“焦裕禄在杞县”为主题,创作的14幅绘画作品在活动中展出。

王银生毕业于郑州大学美术学院,人物画艺术专业硕士,研究方向为主题性美术创作。今年7月,杞县在筹备纪念焦裕禄诞辰100周年书画展之际,休假在家的王银生接受了杞县融媒体中心主任司利强委托,进行焦裕禄精神美术创作。在此期间他阅读了焦裕禄同志在杞县工作的详细史料,并精心查阅了其在杞县亲笔撰写的调研报告,被其一丝不苟的工作精神所打动,被其亲民爱民的工作态度所感动。在疫情期间,他吃住在画室,在焦裕禄精神的感召之下创作的作品,最终呈现在书画展上。

上一条:全连强训拓素质 争做出彩黄科人 下一条:外国语学院学生参加第六届全球跨境电子商务大会口译实践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