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主题教育 >> 正文

我校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年五四主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1日 00:00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  浏览次数:


4月29日,我校在信息大楼二楼会议室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2021年五四主题座谈会。第七期青马班学员、各级学生会工作人员和普通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大家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的实况,并围绕青年大学生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继承五四精神、争当时代先锋等问题开展了交流座谈。    

校学生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国际学院2018级学生范旭谈到,弘扬五四精神,担当时代重任,学生会工作人员要做好典范,不断加强作风建设,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更好地服务同学成长和学校发展建设。第七期青马班学员、艺体学部2019级学生赵鸿艺说,生逢盛世,当不负盛世。自己虽未经历烽火中的硝烟弥漫,更应肩负着历史重任砥砺前行,勤奋学习,立志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医学院2020级学生杨露瑶谈到,作为新时代大学生,要在学习党史中汲取前进力量,坚定人生信仰,提升人生格局,努力增强本领,从身边点滴做起,把五四精神弘扬好、继承好、践行好。


与会人员重温入团誓词、齐唱团歌。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翟利强表示,当代大学生要坚定理想信念,学生干部应发挥先进榜样引领作用,肩负责任,从自身做起,认真学习,勇于实践,实学实干,努力把学习成果运用到学习工作中去,带领身边更多青年学生共同进步。他将“逆水行舟,不进则退”送给大家,希望每位同学要珍惜当下,展露当代青年朝气,开拓创新,更好地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时代重任。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分党委开展党史实践研学活动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