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毕业生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科大人物 >> 优秀毕业生 >> 正文

​我校第二届临床医学五年制本科毕业生吕哲考取哥本哈根大学医学博士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5日 00:00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  浏览次数:

吕哲,我校医学院2012级临床医学五年制本科专业学生,在校期间她努力学习,2017年本科毕业后以优异成绩考入厦门大学临床医学专业,跻身成为985院校的一名研究生,可是她的目标并不止于此,已经取得傲人成绩的她仍然投身学业,不断完善自己,寻求更多的突破,并于三年硕士毕业后的2020年,考入世界排名第76位的哥本哈根大学,站在了更高舞台,开创了自己新的人生篇章。


有人说努力不一定成功,可是不努力一定不会成功,而吕哲则用行动始终诠释着这句话,努力一点,再努力一点儿,你就可以成功书写自己的美好明天。从普通本科院校到985名校,再到世界名校,她看似开挂的人生令人羡慕。惊叹之余,却很少有人想到这漂亮人生的背后是多少汗水与努力所铸就的。

吕哲说:“一路走来,有太多感谢,太多感恩,纵使艰辛,却从不曾想过放弃,感谢母校的教诲,感谢无悔的青春,更感谢努力奋斗的时光,正是这一切的一切成就了今天的自己。未来,自己也将不负期盼,继续前行,走的更远,飞的更高! ”


哥本哈根大学简介:

哥本哈根大学(英文: University of Copenhagen; 丹麦文: K?benhavns Universitet; 简称:UCPH / KU)坐落于丹麦王国首都哥本哈根,是丹麦最高学府,国际研究型大学联盟和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成员。大学建于1479年,距今已有500多年历史,从最初只对社会名流开放,现已发展成一所学科全面、集教育与科研于一身的世界顶尖研究型大学。

经济学人智库发布的“2019年全球最宜居城市”中,哥本哈根位列全球第9名。作为欧洲顶尖的教育和科研机构之一,哥本哈根大学下属6个学院,包括36个部门以及200多个研究中心,综合排名跻身世界一流。其科研经费为全欧第4,仅次于剑桥大学、牛津大学和苏黎世联邦理工学院。在哥本哈根大学的发展过程中,截止2018年底,共有39位校友曾获得诺贝尔奖。哥本哈根大学位居2020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33位;2021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34位;2021QS世界大学排名第76位;2021THE世界大学排名第84位。




上一条:用一寸杏林赤心逐梦青春 —记我校2017届医学院优秀毕业生吕哲 下一条:用一寸杏林赤心逐梦青春 —记我校2017届医学院优秀毕业生吕哲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