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部召开信息宣传工作部署暨信息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9日 08:41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商学部  浏览次数:

9月8日,商学部在129会议室召开信息宣传工作部署暨信息员培训会。本次会议邀请我校党委宣传部部长助理杨刚要为信息员做专题培训,学部分党委书记郑月、副书记韩瑞萍、师生宣传信息员代表参加,会议由党政学工办副主任杜鹏主持。

郑月指出,信息宣传工作非常重要,能够凝聚人心、汇聚力量、鼓舞士气。她强调,本次会议旨在推动学部的信息宣传工作上台阶、出特色,目前已实现队伍组成明确、运行方式明确、工作内容明确、工作制度明确、责权明确和目标方向明确。她要求,全体信息员要快速吹响商学部跨越式发展的号角,唱响商学部更高质量发展的主旋律,讲好师生团结奋进的商学部故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学习、走进一线、积极作为,为学部贡献精品。

杨刚要做专题培训。他首先介绍了党委宣传部的职能定位及部门组成,并对学校所运营的新媒体矩阵进行了展示。结合各平台用稿标准,他从专业角度讲解了各类稿件的写作规范,并列举了常见问题,对大家进行了正反两方面的培训。

会上,韩瑞萍对商学部信息宣传工作做了部署,宣传干事李娜汇报了学部各宣传平台的建设情况和采稿要求,信息员代表还进行了发言交流。

本次会议既是一场信息宣传工作的部署沟通会,又是一场内容丰富、注重实效的培训会。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收获满满,既对信息宣传工作有了更全面且深刻的认识,也学到了很多写作技巧,将以此为契机,学以致用、勤写多练,为学部信息宣传工作多做贡献、以服务保障学部更好的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开展急救科普进社区 应急救护佑平安急救科普活动 下一条:​我校现代农业工程研究院张全国教授的专著入选化学工业出版社成立70周年优秀出版物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