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分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7日 09:48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医学院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党委工作部署,9月4日,医学院分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医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黄涛、闫春生、郭志刚、马香参加会议,分党委书记张伟主持会议。

会上,张伟汇报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对照检查,逐项查摆了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

张伟及其他班子成员紧扣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对照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等六个方面重点查摆内容,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结合医学院事业发展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自我批评刀刃向内,直面问题,相互批评开门见山,一针见血,达到了红脸出汗、相互提醒、增进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

张伟对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总结讲话,他说,上半年,我们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扎实推动主题教育开展,通过学习强化了理论武装,提升了政治站位,增强了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方向、指导实践、破解难题、推动发展的能力,医学院在学科与硕士点建设、护理学和临床医学执业资格考试、硕士研究生录取等方面通过采取扎实、有力的举措,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下一步,我们要用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继续做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继续强化理论学习,强化问题整改、落实,强化作风建设,持续在提升教育教学水平,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着力,扎实做好主题教育“后半篇文章”,以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良好的成效。

上一条:​国际学院举行“迷彩青春·爱在军训”系列文体活动 下一条:附属医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