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附属医院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07日 09:40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附属医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主题教育部署要求,9月4日,附属医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医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贾福辉到会指导。

医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周密扎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会前,医院党委班子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深入开展学习研讨,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实际开展调查研究,深入开展谈心谈话,系统梳理检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为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坚实基础。

会议通报了医院党委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李玉东代表医院党委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紧扣主题,结合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结合典型案例进行剖析,深挖问题症结,找准思想根源,有针对性提出改进措施,达到了统一思想、深化认识、增进团结的效果。

贾福辉在点评讲话中指出,附属医院党委对开好这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十分重视,会前准备认真细致,会议主题鲜明,民主氛围浓厚,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符合实际,达到了预期的效果。贾福辉强调,附属医院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务实担当的工作作风,认真抓好主题教育成果的升华、巩固和落实,不贻误发展时机,不辜负师生和患者期盼,真正通过主题教育更好地推进附属医院党的建设、班子建设、队伍建设、业务建设取得扎实成效,为实现学校的办学目标做出附属医院应有的贡献。

李玉东代表医院党委作表态发言,他表示要坚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进一步学深悟透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切实用以武装头脑、统一意志、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进一步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为医院全部工作的重心;要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把检视查摆的问题和相互批评的意见结合起来,认真研究制定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在狠抓整改落实中进一步深化认识、强化担当,改进方法、解决问题、推动发展。

上一条:医学院分党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机关第三党总支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