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工学部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交流会暨开学前相关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5日 15:19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工学部  浏览次数:

8月24日,工学部在智信楼召开新学期重点工作交流会暨开学前相关工作部署会,学部党政班子成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专业负责人、学管主任、学管负责人参加会议。学校副校长、工学部部长杨保成出席会议。会议由工学部分党委书记张崇杰主持。 图片

会上,各业务部门领导就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开学前新生接待、入学教育、老生上课、科研项目申报、产教融合、学科建设、人才引进、安全稳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计算机与大数据科教中心、机电交通学管中心作为中心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张崇杰着重强调了杨保成副校长关于主要工作的12点意见,并提出4点强化意见。一是继续强化改革创新的动力,增加改革的动力,优化体制机制改革,打造一个公平有效、以目标为导向的运行机制;二是强化资源的有效突破,围绕学部发展抢占资源、争取资源,突破现有资源,不断获得新的发展动力;三是强化整体工作的协同推进,围绕师生发展和高质量就业目标,协调解决各部门不同利益,调动最大积极性,把思想站位提高到共同发展目标上;四是强化提升干部和教师的能力,坚持自身发展的第一原理和底层逻辑,不断提高服务能力。

杨保成对大家暑期工作和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肯定,希望大家掌握好工作节奏、协调推进各项工作。他说,新生接待、入学教育、教学开课、项目化教学等各项工作交织在一起,任务重项目多,大家要掌握好节奏,统筹系统安排好各项工作,一环紧扣一环,提高工作效率。他希望大家协同推进各项工作,把学部的工作看成一个整体,每一项工作、工作的每一个方面都做到协同推进。他要求要重点总结提炼工作特色,及时进行系统化思考、总结、梳理,相互交流探讨,提炼工作特色。他强调要重点突破,集中精力打造优势项目,争取工作有实效。

大家一致表示,要发挥团队优势,克服困难,对标对表,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2023级新生入学教育动员会 下一条:​开新局 谋新篇 商学部鼓足干劲新启航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