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关第四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26日 10:02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  浏览次数:

8月25日,机关第四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校产管理处党员之家开展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集中学习。会议由总支书记张晓兵主持,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于春霞、丁富云、韩捷、石立旺参加会议,各支部委员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重要论述,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共中央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的意见》等党内法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为做好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做到政治上更加坚定、理论上更加清醒、行动上更加有力、作风上更加务实、效果上更加鲜明,真正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创新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张晓兵对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召开做了安排,要求各位班子成员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认真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原因,逐项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

上一条:第十二期教官强训营开展国防教育主题活动 下一条:我校开展2023级新生军训应急救护知识培训会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