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科技园赴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6日 08:54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对外合作办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科技园服务能级,加强同省内高校科技园的学习交流。2月15日下午,对外合作办公室主任张晓兵、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办公室主任蒋华勤、对外合作办综合科科长贺欢等一行四人前往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学习交流。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管委会副主任孟展、大学科技园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袁昂、管委会办公室主任张斐然参加接待。

座谈会上,孟展热烈欢迎了调研团一行,并从组织架构、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科技企业孵化、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发展情况,运营模式及未来建设规划。

蒋华勤对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的建设成果表示高度赞许。他提到,近年来,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严格按照科技部关于国家大学科技园的建设宗旨,强化功能定位、坚持品牌塑造,在推动创新资源集成、科技成果转化、培养创新创业人才、全面提升建设能级,服务区域社会发展等方面形成了很好的经验和做法,值得我们学习和借鉴。

随后双方围绕大学科技园的运行机制、项目招引、成果转化、投融资服务、创新人才培养,数字化校园建设等主题展开了深入交流。并从战略规划布局、体制机制创新、课程体系建设、双创人才培养、创新能级提升等方面,为进一步研究推动高校大学科技园的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建议。

张晓兵指出,通过此次座谈交流,我们深入学习了洛阳理工学院大学科技园运营管理的一些新理念、新模式和新做法,思想上受到了很大的启发。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园区要进一步探索体制机制改革、持续强化内涵建设、优化孵化管理体系,不断提升创业服务水平。同时他希望双方能继续加强交流,学习优秀经验做法,促进资源互通共享,为推动高校大学科技园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我校张全国院士专著荣获中国石油和化学工业优秀出版物奖(图书奖)一等奖 下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资助工作培训会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