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就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5日 15:37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外国语学院  浏览次数:

外国语学院结合专业,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线下走访企业,线上招聘宣讲,取得一定成效。

2月13日,英语系一行7人走访了河南博澳实业集团,英语系主任助理贾和平带队。贾和平向企业介绍了参与走访的教师,分享了学院教学改革的进展情况,希望企业能够参与到教学改革中来,为学生实习和就业提供帮助。集团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跨境多平台操作实训项目,欢迎毕业生参与公司的电商和外贸培训,同时表示会积极参与学校的人才培养计划。各位教师就自己关心的话题与企业进行了讨论,双方一致认为彼此有很好的合作契合点,希望能够尽早推进落地。河南博澳实业集团是一家集房地产开发与经营、文化用品、环保设备、水处理设备、计算机软件开发、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策划、教育信息咨询和企业管理咨询的综合类企业集团。

2月14日,日语专业邀请征途日语教育有限公司式为2023届毕业生进行线上招聘宣讲。宣讲包括公司的发展历程、招募职位、福利待遇和成长空间等,共30余位日语专业毕业生参加。征途日语教育致力于高考日语、教育投资和出国留学服务等相关项目,2022年与日语专业签订合作协议。

上一条:​我校召开新学期资助工作培训会 下一条:​医学院精心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