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体学部与新郑市城关乡人民政府签订文化战略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4日 15:32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艺体学部  浏览次数:

2月10日,白居易诞辰1251周年纪念活动在白居易诞生地——新郑市城关乡东郭寺村白居易故里园举行。我校艺体学部舞蹈科教中心主任李萨、教学办公室副主任郭军帅、舞蹈科教中心骨干教师黄铄捷应邀参加,并与新郑市城关乡人民政府签订了文化战略合作意向。

新郑市城关乡人民政府王燕乡长表示,对于此次战略合作充分利用高校文化资源发展的主导力量,助力“居易文化”成为新郑市重要的文化名片,用好这个力量不断开创发展以文化振兴促进乡村振兴,借梯登高是地方与高校文化战略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李萨表示,此次与新郑市城关乡人民政府签约,将进一步传承白居易诗歌文化,也会为塑造诗歌文化品牌的产教融合模式提供更好的平台,为我校学生搭建了教学实践基地,拓宽了就业渠道,接下来将共同深挖黄帝故里新郑厚重的文化底蕴,进一步推动地域民俗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

据了解,此次纪念活动由郑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中共新郑市委宣传部、河南诗词学会、郑州市作家协会、郑州诗词学会主办,新郑市相关单位承办,进一步树立了新郑作为白居易诗歌文化研究基地的地位。

上一条:以老带新 艺体学部举行新学期主题班会集体备课会 下一条:【行走河南·读懂中国】走进贾湖之四:撷一把穿越时空的水稻,回望先民万年前的农业布局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