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凝心聚力担当新使命 奋楫争先再交新答卷 教务科研处召开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2日 09:15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教务科研处  浏览次数:

2月10日,教务科研处召开了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专题会议,教务科研处全体教职员工参会,会议由教务科研处处长李高申主持。

会上,李高申首先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研讨班会议精神,分享了在中层干部研讨班的学习情况。李高申指出,每学期举办的中层干部研讨班是学校的优良传统,通过研讨学习交流的形式理清学校发展思路,凝聚力量和智慧谋求学校新发展,是学校在各项工作中获取佳绩的法宝。

李高申强调,2023年是我校教育教学改革、迎接新一轮审核评估、专业建设、体制机制改革、数字化建设的重要年份,教学、科研工作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结合学校改革新形势,谋划新学年工作思路,持续推进教学、科研工作高质量发展。因此,2023年教学、科研工作将围绕以下七个方面进行改革,努力实现新突破:一是深入学习领会贯彻二十大精神,将二十大精神融入到教学科研的各个领域,学习落到实处,让理论引领方向;二是紧跟学校体制机制改革,做好教育教学中心建设;三是进一步深化课程体系改革;四是强力推进专业综合评价工作;五是全面启动审核评估工作;六是争取在实践教学和创新创业教育方面有新发展;七是实现科技创新能力与水平的新突破。同时,对教务科研处全体教职工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意识。每名教职工要增强自主学习意识,激发个人创新发展能力,使教务科研处团队成为学习有动力、工作有活力、创新有能力的管理服务团队。二是强化工作能力。每名教职工对本职工作要专,对部门工作要通,对工作标准要精,提升对教学工作的服务、统筹、协调、管理能力;三是落实工作成效。各科室要做到未雨绸缪,提前谋划,以项目为抓手,明确目标和措施,做到节点明确、思路清晰、成效落实。

最后,李高申强调,对待工作要精益求精,把寻常工作做成超常,把普通工作做成特色,把优势工作做成精品。2023年是学校发展关键之年,教务科研处全体教职工应当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奋楫争先,发挥优势,不断成长提高,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创造新的辉煌。

会上,娄志刚和李海霞两位副处长分别就新学期教学准备情况和教研、实践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上一条:​举旗定向谋新篇,笃行实干开新局——对外合作办召开大学科技园新学期企业负责人工作会议 下一条:工学部召开2023年度教学科研重点项目推进会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