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艺体学部分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9日 16:01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艺体学部  浏览次数:

根据黄科院党发〔2022〕70 号文件《中共黄河科技学院委员会关于开好 2022 年度民主生活会的通知》有关要求,2月7日,艺体学部分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分党委书记白云庆主持会议。

本次民主生活会以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为主题。会前,艺体学部分党委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和加强党对高校的全面领导、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等方面广泛征求意见建议,领导班子成员聚焦主题,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坦诚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和发言提纲,为高质量开好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白云庆就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聚焦“六个带头”,深入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下步整改举措。一是始终不渝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决筑牢对党绝对忠诚的思想根基;二是始终不渝坚持目标引领、深化治理改革,全力营造干事创业的崭新风貌;三是始终不渝加强内涵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切实肩负起办学治校的神圣使命;四是始终不渝锻造优良作风、压实管党责任,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随后,领导班子成员逐一发言,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白云庆对此次民主生活会作总结性发言,指出:一是每位班子成员都能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勇于刀刃向内,敢于揭短亮丑,达到了统一思想、帮助同志、维护团结、凝心聚力的效果。二是每位班子成员能够正视差距,从“实”剖析问题、找准问题、深挖问题,对照问题辨证施治。强调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开诚布公,逐项落实,从“严”着力整改;时刻团结师生,锚定标准,树立忧患意识,强化履职尽责,坚持示范引领,团结带领全体师生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从“新”推进发展;时刻要主动担当作为,处处为学部为学生着想,立足岗位主动担当,立足服务主动作为,聚焦重点工作发力,做实做细基层工作。

上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新学期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月系列活动 下一条:全国征兵公益宣传片《火热军营 精彩人生》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