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召开全体职工会议 学习中层研讨班精神 提出年度工作要求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10日 16:00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党委宣传部  浏览次数:

2月9日,党委宣传部召开全体职工会议,学习中层研讨班精神,明确学校和部门2023年工作要点,提出年度工作要求。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军胜讲话,党委宣传部全体人员参加。

会上,王军胜部长传达了今天上午召开的2023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学校中层研讨班精神,领学了学校年度工作要点,明确了党委宣传部年度工作要点。

王军胜强调,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做好宣传思想工作事关全局、责任重大。党委宣传部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在强力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意识形态管理、精神文明创建,在巩固校报、学报、网站等传统媒体宣传阵地的同时,坚持利用融媒体中心拓展宣传思想工作平台,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打造全媒体传播生态,提高宣传思想工作的覆盖面、辐射力、吸引力、凝聚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条件。

王军胜对今年党委宣传部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一要更加注重理论学习。武装别人先要武装自己,宣传部全体人员要通过定期开展集体学习和分组讨论、自我学习等各种方式加强理论学习,要紧紧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会新思想理论体系,做到学深悟透,弄通做实。二要更加提高政治站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我们要紧扣学校工作要点和宣传部2023年重点工作,结合各自岗位职责,主动认领,提前谋划,强化责任,狠抓落实,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要更加注重工作创新。举旗定向的人要走在队伍前列,作为宣传思想战线的我们要勇于创新、敢于创新,探索出解决问题的好方法、好路径,重点工作实现突破有特色,常规工作实现创新有亮点。四要更加注重遵守纪律。要严格遵守各级部门各项规章制度,按照规矩和纪律办事情,切不可在小事小节上“失守”。

会上还对党委宣传部一些具体工作做了安排。

上一条:​外国语学院召开教学准备系列会议 下一条:应用技术学院开展新学期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月系列活动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