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 新闻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2月08日 10:50    责任编辑:赵芳芳    初审:杨刚要    终审:王军胜    来源:职业技术学院  浏览次数:

2月5日,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工作会议。职业技术学院分党委书记、院长李萍,副书记张松炎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李萍向全体教职工致以新春的祝福并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她同教职工们分享董事长讲话精神,指出2023年要按照董事长的指示,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全体教职工要站在改革发展的前沿,做好自身成长规划。她结合杨保成副校长的讲话,强调全体教师要抓住机会,深化教学改革,全面推进项目化教学。李萍回顾了学院在项目化改革、教师教育、科研创新、实习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表示,新的学期,全体教职工要凝心聚力,踔厉奋发,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高质量改革发展,把学前教育建设为一流专业。

张松炎对学院开学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他对新老生返校时间节点、新生军训、开学要求、教职工考勤制度等做详细安排。他根据学院实际情况,公布2023年学院党建工作、统战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要点。

上一条:图书馆召开2023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工作会议

关闭

学校值班电话:(0371)6878 4554    传真:(0371)6878 4554 

学校招生热线:(0371)8885 8888   6888 0130      

学校校址:河南省郑州市航海中路94号(北校区)    郑州市紫荆山南路666号(南校区)

黄河科技学院 版权所有 Copyright 1999至今 豫ICP备05002420号-1